江落颜哇哦

唔~起床好难啊!

        美好的一天,从上学开始,而我们的卿,是凛冬高中的高二年级生,作为一个学霸,他最难的不是学习,是起床,久而久之也有了一句口头禅是——“啊!起床好难啊!谁都别想叫我起床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慕和卿是学校里的为数不多的小情侣之中的一对。

         而慕对卿赖床的小毛病也是用了很多办法,都没有用,这让慕很苦恼,但又不能惯着他吧?于是凛冬高中的校园论坛里总会有一个“白卿今天赖床了吗?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样的日子很好吧?但在我的设定里,慕与卿是我所有oc里面意难平的一对。虐吧?嗯,这是我和亲友的oc设定,

上次已经告诉大家了一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白卿,大学毕业后,成了一名医生,救助他人。

白慕,高中毕业后 ,得了癌症去世了,他没有未来。

 


白卿成为医生的原因与“白慕”的关系非常大哦(´-ω-`)。




欢迎大家来猜,也希望大家希望我写的叭叭文哦(´-ω-`)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6)